Z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是克制...

2017-01-08


已买,大爱!后调尤其诱人…
你绝对不会后悔的一款男士香水~

P.S.  女士用有点不太合适,有麝香...
===========================

Dolce&Gabbana(杜嘉班纳)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完美诠释了新一代Dolce&Gabbana男人的形象,他活在当下,恣意而激烈地表达出自己的情感。


“真挚是Dolce&Gabbana男人优雅的核心。他充满力量,但是也敢于袒露自己的弱点。他英俊、摩登、充满活力,就像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一样,这就是我们为他献上的香氛。”

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说到。


香氛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是一款拥有木质芳香的香氛,扑鼻而来的前调是闪耀的海洋香调,伴随着罗勒和薰衣草融合而成的绿意清香。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因香氛世界中的一个全新发现而被赋予了极为深远的影响力:名为乳木香调,以乳木树的花叶为原料,采用“顶空技术”重新创造而成。

乳木香调为香氛的中调和基调带来了个性与标志,更与浓郁的花香、果醋及蜂蜜相互交融。

干草和麦麸精华的轻柔淡香,进一步塑造出了烟草般的阳刚气概。
岩蔷薇、檀香木及柏树的绝妙组合,令香氛迸发出强势与力量。香氛中的清新与温暖醇厚形成鲜明对比,却相辅相成,构建出香氛的整体感觉,也突出了独特的木香魅力。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优雅而纯粹,是现代男性的标志性体现。

前调:罗勒、水生调、金盏花、天竺葵
中调:薰衣草、麦麸和干草精华、鼠尾草、柏树
基调:檀香木、麝香、琥珀、乳木香调、岩蔷薇

乳木香调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史上首次将乳木香调用于香氛的调制,这也正是这款香氛的独特之处。

乳木是生长于南非的一种树木,其香气非常独特、浓郁、极具诱惑力。

这一香调的名字源于乳木树内蕴藏的乳胶。

这种香调取自“顶空技术”,采集并再现了乳木树的花叶混合香气,真实呈现出这种树木与众不同的魅力。

这是一种刺激感官的全新香气,极为诱惑,与花香、果醋及浓郁的蜂蜜气息融合为一种独特而时尚的气息,重新诠释了经典的烟草香调。


包装设计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的包装设计采用了Pour Homme男士香氛包装的经典线条,体现了它们之间的紧密联系。瓶身延续了经典的流线型轮廓及圆柱型瓶盖,彰显优雅而又不失低调;瓶身的玻璃则变为深烟草褐色,饰以优雅的古铜色 Dolce&Gabbana 标志,展现全新风范。

香氛光滑的包装盒采用了与瓶身呼应的色调,盒子外层覆盖着一层奢华的深棕色丝绒,并嵌有古铜色金属标识装饰。


代言人:Colin Farrell

在此次的香氛广告中,爱尔兰演员Colin Farrell完美诠释出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所代表的男人形象,这是他首次与Dolce & Gabbana香氛合作。

“Colin集合了Intenso男人所有的特质。他的外形阳刚强势,眼神深邃而且富有生命力。作为男人和演员,他完美地表现出力量、柔情和魅力,这些特质都是我们期待在这款全新香氛所代表的男人形象中看到的。” Domenico Dolce说到。


平面广告
Intenso纵情男士香水的平面广告以深邃而壮丽的火山岩为背景,Colin身着简约的白色T恤,凝视着前方,眼神强烈而明亮。这幅场景与Intenso男人的故事相得益彰,黑色与棕色的整体色调温暖而自然。

此次执镜的是美国摄影师 Mark Seliger,他曾拍摄过许多影星及歌手,并以优雅、感性的风格及惊艳的作品而闻名。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