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是克制...

2017-04-17

Hey Ma (Spanish Version) -

超喜欢这首歌的西班牙版本

听着就想跟着音乐扭起来~


古巴哈瓦那飙车那段很好看!

还有大胸蜜桃臀的巧克力色长发美女!


速度与激情8有了郭达真的加分很多

期待9吧,这系列感觉会一直拍下去的

只要继续毁豪车、有音乐、美女和郭达~

--------------------------------

歌词:


Dale sin miedo
来吧,别胆怯
Arriésgate y sígueme el juego
跟随我的步伐把一切全然抛弃
Sola creo
孤身一人,再好不过
Di a tus amigas hasta luego
与你的闺蜜们暂时道别
No des explicaciones solo vente
不要给予说辞,大胆向前
Que tu mente es malvada eso yo lo sé
你的内心深藏恶魔,这点我一清二楚

En tu mirada yo lo puedo ver
从你的眼神中我已发觉
Te mata mi estilo y eso yo lo sé
我的气质让已你倾倒,这点我心知肚明
Vamo' a romper la disco rampapampam
我们把舞厅的地板跳穿 rampapampam
Baila que no te he visto pampapampam
跳起我未曾见过的舞步 pampapampam
Porque tú eras lo que yo soñé
因为你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切
No perdamos el tiempo pampapampam
我们不要浪费时间 pampapampam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
I need you
我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
Girl it's getting hotter
女孩这里气氛愈演愈烈
I can't take much more
我再也无法把持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
I need you
我要你
Pa'lante con la libertad de cuba
让我们干了这杯自由古巴
Y que la isla entera suba
让激情躁动整个岛屿
De la habana hasta santiago
从habana到santiago
Todo mundo fumando puros y tomando tragos
所有人吃着“药丸”,抽着大麻
Qué relajo el vago trabaja doble
吞云吐雾让我倍儿舒爽
So ponte las pilas
所以再加把劲
Todo mundo quiere una cubana ponte en fila
男人们都梦寐以求一个火辣的古巴妞,再加把劲
Esto es un party que siga como sea
就是这个派对气氛正到不行
Cómo qué como tú quieras a tu manera
怎样?如同你预期的完全一致
Are you single
你是单身吗?
Quítate las payamitas pa' que tú veas
脱去你的睡衣你就会发现
No soy un mono vestido de seda
我可不是只穿着丝绸的猴子
Esas mujeres están calientes y mucho más
这些女人们一个比一个火辣
Te queman por ahí te queman por allá
四处玩火让你欲火焚身
No miraré atrás oh no ya no
我不会重蹈覆辙伤感过去 oh不,绝不
No puedo respirar sin tu amor
没有你的爱我无法呼吸
Baby tu amor
宝贝我需要你的爱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
I need you
我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
Girl it's getting hotter
女孩这里气氛愈演愈烈
I can't take much more
我再也无法把持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Hey
Si tocas mi piel
倘若你轻抚我的肌肤
Tú saciarás mi sed
你便可以填满我的饥渴的欲望
Ooh voy a enloquecer
ooh 我要失去理智了
Dime lo que vas a hacer
告诉你要做什么?
Dime lo que vas a hacer no no no no no no no
告诉我你要对我做什么?不不不不不不不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oh
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
I need you
我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oh no
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hey美人
Girl it's getting hotter
女孩这里气氛愈演愈烈
I can't take much more
我再也无法把持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ma hey ma'
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hey宝贝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Yeah
Yeah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Hey
Hey
Pa mi gente latina stand up
属于我拉丁一族的人站起来
Cuba
古巴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评论
热度(24)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