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是克制...

2019-04-24







Marvel Entertainment发了包子的照片,








并配文“We’re with him ‘til the end of the line. ”








(ಥ_ಥ)
















从2014年《美国队长2》,我疯狂喜欢上冬兵这个角色.








尽管冬兵出场时间不多,十几分钟?可就对这个一开始不露脸戴面罩的角色着迷.为了多看几次,美队2好像是三刷...








之后尽可能搜集他演过的大大小小影视剧来看.
















从最开始略显青涩的《红门》《建筑师》《魔界契约》...








到经典的《政坛野兽》《列王传》《童话镇》....【我爱TJ  ٩(๑ᵒ̴̶̷͈᷄ᗨᵒ̴̶̷͈᷅)و 








还有客串有趣小角色的《黑天鹅》《蕾切尔的婚礼》《查理·班克斯的教育》...【黑天鹅你要仔细看啊,不然怕你找不到那位帅气微醺的Andrew(✧◡✧)
















几乎算是把包子演过的角色看全了吧,对他的演员之路有了一些了解.








爱屋及乌地也喜欢上了他本人,可爱的包子【384念自己的昵称“包子”更是可爱至极~(⁎⁍̴̛ᴗ⁍̴̛⁎)
















看到他从影以来的成长和突破,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支持他,真的很开心.








他也一直低调勤勉,甚至爱上健身房苦练身材,努力做一名好演员,回馈观众和一路支持自己的人.
















十年前,2008年《钢铁侠》让我爱上妮妮,开启整个漫威宇宙的旅行~








但是2014年,《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让我爱上了冬兵和包子.【叉骨蜀黍也一起爱了5年(⁎˃ᴗ˂⁎)
























我喜欢的演员越火,我就越远离他.








可能对于我来说,喜欢一个演员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








作品/角色→演员本人→作品/角色
















最后还是回归到他的作品和角色上.








大概是从感性迷妹到理性角色粉?
















Anyway,谢谢你的到来 ♥︎








愿你之后的戏剧之路,精彩!恣意!
































❥❥❥❥❥❥❥❥❥❥❥❥❥❥❥❥❥❥❥❥❥❥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