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喜欢就会放肆,但爱是克制...

2017-04-04

李健《Love Is Over》,把一首70年代金曲改编成具有现代气息的都市恋曲,整首歌弥漫着一种伤感又怀恋的气味,编曲加入肖邦的《离别曲》更是加深了这份情境,猫咪、音乐会、咖啡店……非常有城市文艺格调,能改出这样版本的人,有生活的闲适、有出众的品味、有细密的触觉,有文艺的格调,而且还有房。 (Via:新浪微博@ 耳帝)

--------------------------------------------

Love Is Over - 李健

填词:李健

作曲:伊藤熏

编曲:刘卓

原唱:欧阳菲菲

program:刘卓


Love is over

又是春雨下不断

你说这样的夜晚

害怕一个人思念

Love is over

老电影又看一遍

故事主角不相见


是你的遗憾

Love is over

房间又被猫咪弄乱

去年秋天遇见它

现在它和我作伴

Love is over

路边那家咖啡店

冬天里换了桌椅

你爱的角落没变

我一个人去很远的城市

看了一唱音乐会

只为有你最爱的乐队

曾让你感动落泪

他们又唱了那首歌曲

唱得我心碎

Love is over

昨夜电话里

多年未见的朋友

不经意间提起你

Love is over

咖啡厅的角落里

似曾相识的情谊

如此甜蜜

就这样一个人活在

两个人的世界里

反反复复的足迹

和从前形影不离

可是恍然间又提醒我

身边没有你

Love Love is over

说起来风轻云淡

却像汹涌的爱恋

卷起小船无法靠岸

Nothing to over

我却总会在人前

他们终究会给我

一起走向长路漫漫

Love is over

又是春雨下不断

就在这样的夜晚

Love is over


评论
热度(7)
© Z | Powered by LOFTER